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美春城五月天 又到桑果成熟时
2018-05-16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贾超)醉美春城五月天,每年这个时候是桑果成熟的时节,在句容市茅山镇春城千亩桑果园里挂满了大大小小紫红紫红硕大的桑葚果实,如果你来到这里,可以亲身感受到千年古桑文化与农耕文明起源的由来,还可以找回传统农耕文化与现代农业产业的完美交互和文脉传承,即让更多游客在游玩中品尝桑果酸甜可口味觉,又能寻味童年记忆,同时也让在旅游中的人们更多的了解和获得传统农业生活与特色农业文化价值魅力所在。

  据了解,第五届桑果紫酒节将于5月19日在东方紫现代农业园区举行,游客们不但能感受到美丽乡村风貌的勃勃生机,现场可以参加公益唯爱之旅、绿道骑行等活动,还能品尝、采摘到新鲜的桑果,而且桑果制作的桑葚酒和桑叶茶、桑葚汁、桑葚干等系列特色农产品将在现场展示销售。

  近年来,全市各镇以擦亮“全域”旅游这张名片,积极围绕“全域旅游+特色农业+生态产品”为目标,积极推进区域连动、优化互补,以点带面,串联成线,延伸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进一步拉动“产业链”向“旅游链”量变,句容茅山镇春城目前打造有东方紫现代农业园区、葛文化生态园、江苏茶博园、丁庄葡萄大观园、绿色生态观光型怡景湾度假村、石磨豆腐村等一批特色农旅结合的乡村旅游美景,极大满足了游客养生休闲、娱乐、文化、亲子采摘、农事体验、农业观光等需要,逐步实现以特色现代农业产业集聚为主的乡游目的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