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卖小哥无证驾驶送午餐 风驰电掣被撞飞
2018-05-16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吴帅 张进)5月13日11是45分左右,镇江丹徒公安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龙山路和瑞山路十字路口道路中间发生交通事故,有人被撞倒,情况不明。事故中队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在现场,看到一个穿着“饿了么”蓝色工作服的外卖小哥躺在路口,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查,外卖小哥葛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在红绿灯控制路口时没有按照车道导向行驶,而是在右转弯车道直行时,与一辆正常左转的金色大众轿车相碰撞,事故致轿车右侧车头损坏,外卖小哥葛某腿部受伤,现场周围群众拨打120后将其送至丹徒人民医院治疗。

  面对民警的询问,外卖小哥葛某自称因急着赶时间送外卖,在红绿灯控制路口时没有按照车道导向行驶,而是在右转弯车道直行,因车速过快与相对方向正在左转向的金色大众轿车相撞。轿车驾驶人杨某自称绿灯亮后,其左转时,不知道什么原因与一辆摩托车就撞到一起了,自己也是一脸的懵。而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外卖小哥竟然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后葛某被送外医院救治,所幸当时汽车转弯时车速不是太快,葛某还戴了头盔,只是腿部受伤,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后外卖小哥因无证驾驶被丹徒交警处罚。

  警方提醒:现在点外卖的APP越来越多,方便了大家的生活。但平台应加强对外卖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加强其交通安全的培训,坚决杜绝无证驾驶的情况发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