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月醉驾还未处理 再次酒驾又被查获
2018-05-16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赵竹生)一男子醉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被民警查获还在处理中,不料,间隔不到一个月,其酒瘾复发再次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行驶,结果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再次被民警给逮了个正着。5月15日,该男子被镇江新区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

  5月11日晚,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圌山路与105县道路口设岗严查酒后驾驶。9时许,民警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在驶近检查点后,企图调头逃跑,便立即上前将其控制。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车男子顾某涉嫌醉驾。不仅如此,顾某还属于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抽血备检。

  讯问中,顾某原来是老“熟人”。据了解,上月16日,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顾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105县道由东向西呈“S”状行驶,随时都有摔倒的可能,非常危险。民警立即示意其停车例行检查。停车后,执勤民警远远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且已经不能和民警正常交流。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医院抽血进行酒精测试,结果酒精含量高达237 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80 mg/100ml近三倍,属于醉酒驾驶,同时,其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顾某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就在警方准备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时,想不到他还是因为酒驾又和民警见面了。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