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全集团西门子智能化母线系统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试点
2018-05-16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陆丽敏)近日,由扬中市大全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镇江西门子母线有限公司承担的智能化母线系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获国家标准委正式批复立项。此次试点单位全国共26家,省内4家,镇江仅此一家。

  镇江西门子母线有限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智能电气行业龙头产品智能母线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在实施标准化试点的3年时间内,西门子公司将加强与国际标准化组织的沟通联系,跟踪国际先进标准动态;集成国内同行业技术转变成果,密切协同合作,抢占智能母线产品技术标准话语权;加大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争取标准化技术组织支持,形成智能母线设计、生产、维护系列标准,加大标准化示范效应。

  通过标准化试点,将进一步增强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为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