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象山花园小学今秋招生办学
2018-05-16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近日,记者从“大市口西片区教育资源优化调整情况通报会”获悉,象山花园小学自2017年初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主体基本完工,二次装修已经进场施工,按正常进度8月中旬可竣工交付,9月1日招生办学。中山路小学整合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据悉,校园规划总用地约50亩,建筑面积17682.58㎡。该校传承和发扬八叉巷小学乒乓球特色文化,新建一座现代化乒乓球训练馆,为学校特色发展提供基础条件。新校区建成后,将继续秉承传统,担负起为国家和省队输送优秀乒乓苗子的责任,让“乒乓名校”在新一轮教育资源布局优化过程中得到更好发展。

  另悉,中山路小学与第四中学整合改造工程,目前京口区已和市教育局签订《国有资产置换框架协议》,前期手续和初步方案设计已完成,其他工作也在按序时推进。该项目将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和次大门等改造,确保9月1日正常开学。实验楼、风雨操场等配套设施新建或改造后,预计在2019年8月交付使用。(谭艺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