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社科院调研组来镇调研“三项机制”工作
2018-05-16 0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5月15日,省社科院院长夏锦文带领调研组来镇江市,就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以及辖市区、镇江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镇江市的经验做法。近年来,围绕“三项机制”的落实,镇江市开展了“一创六争”活动,激发干事的正能量;用好谈心谈话这个优良传统,调出干事的好状态;出台了《关于激励干部干事担当的意见》等文件,调动干事的积极性。大家还就如何完善与优化“三项机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锦文肯定大家对“三项机制”这项工作认识到位、感受真切、经验鲜活,思考很深入、思想很深刻、思路很深广,在“三项机制”的思路拓展、路径优化方面,提供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胡建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