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打防经济犯罪宣传日在镇江启动
2018-05-16 0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昨天上午,由公安部主办的“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镇江市举行,重点宣传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常见多发的涉众型经济犯罪。

  2010年起,公安部将每年的5月15日确定为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现场,公安部对外发布了公安机关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十大典型案件,在互联网新媒体推出专题节目《竹篮岂能打水!》,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和情景短片,揭露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的“十大骗局”“六大障眼法”,详细介绍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各地公安机关也同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宣传活动。

  公安部经侦局党委副书记、巡视员刘冬,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金观,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长赵健等出席活动。(王露 江东波 戈太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