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封家书”主题活动启动
2018-05-16 0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镇江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国资委等联合对2017年度镇江“最美家庭”颁奖,并启动“一封家书”主题活动。

  据介绍,“一封家书”主题活动将以家书为媒介,挖掘家书中蕴含的文化价值、道德价值和社会价值,厚植家庭领域的核心价值观。活动倡导:在儿童节,有关部门组织儿童家庭写一封微家书,将感恩感谢和关爱写满锦笺;在建军节,组织军人军属写一封两地书,述说久而弥深的挂念,传播爱国拥军的力量;在重阳节,组织老人儿女写一封孝亲书,为父母长辈送上一份暖心的祝福。

  当天活动开启了第一封家书《写给镇江家庭的一封信》。活动分创业奋斗、崇德向善、家风传承三个篇章,以短片、访谈、颁奖、文艺演出相结合的形式,宣传展示了10户2017年度镇江“最美家庭”标兵户的生动故事,并为12个镇江“最美家庭”工作室授牌。(谭艺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