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2000辆公共自行车服役期满集中“体检”
2018-05-16 0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记者14日从镇江市城管局公共停车管理处了解到,镇江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于2013年、2014年分别建成一、二期项目,共投放公共自行车5445辆,其中一期投放的2000辆公共自行车“服役期满”,目前正在全面集中“体检”。

  记者了解到,自镇江市2013年上线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后,目前公共自行车的骑行用户已达23万余人,累计骑行量2361万余次,高峰期时周转率超过6次/辆/日,正常的骑行频率也达到4次/辆/日。公共自行车的到来,极大方便了市民的绿色出行。目前公共自行车一期服务外包已于4月30日到期,其中到期的也包括市民骑行保险。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市城管局公共停车管理处要求常州永安公司于5月17日之前将一期“服役”的2000辆自行车集中搬离存放于跑马山临时停车场暂停使用。下一步,将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全面“体检”,一期安装的80个停车站点正常使用,以方便市民出行。(胡冰心 吴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