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旅游日镇江推出系列惠民活动 多个景区门票免费
2018-05-15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519是中国旅游日,今年更是镇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关键时期。记者昨日从镇江市旅游委获悉,旅游系统精心策划及准备,在中国旅游日期间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旅游活动。

  我市主要景区推出8项节事活动:金山景区开展2018金山传奇游园会活动,4月5日-5月30日,举办金山传奇故事展;丹阳九里风景区开展千人游园、万人观灯活动,4月28日-5月27日,在季子农庄举办掼蛋比赛,季子庙内举办季子诚信大型灯展活动;句容宝华山千华古村5月份举办乾隆巡游、民俗灯会、华山美食节等活动;句容茅山镇丁家边村举办第五届桑果紫酒节,5月19日-5月31日桑果采摘、公益唯爱之旅、绿道骑行等;镇江新区圌山风景区等开展2018镇江新区“春之旅”旅游季活动,3-5月,祈福、登山、航空游、泡温泉等活动有机串联;京口区新民洲果桑园举办第二届新民洲桑葚采摘节,5月10日-6月10日开展桑葚采摘活动及各种节事体验、桑葚衍生产品品尝等;丹徒区荣炳盐资源区管委会举办山水荣炳美丽乡村旅游推介会,5月19日14:30-16:00在西津渡鉴园广场举办第五届“走进荣炳 深呼吸”摄影大赛及“山水荣炳杯”少儿绘画大赛颁奖仪式,“京江画派 山水荣炳”书画笔会作品捐赠仪式等;金山湖国际房车营地举办“小猪佩奇发现之旅”,5月19日-20日举办“小猪佩奇”主题创意市集,凭借“社会人”小猪佩奇文身参加套圈大赛、怪物射箭、军事枪械打靶、扑克排序大赛等。

  此次中国旅游日活动不仅是镇江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活动、更是全民分享旅游发展成果的“惠民”活动。我市力度空前推出了12项惠民措施:

  中国旅游日当天,金山、焦山、北固山景区、南山风景区门票5折;其中金山、北固山景区为当天生日的游客免费(凭身份证);茅山风景区凭身份证对镇江市民免门票费,对市外游客实行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景区交通费35元/人自理;西津渡景区收费点门票免费;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千华古村+隆昌寺)门票免费;中国米芾书法公园对散客门票免费;镇江市博物馆针对英国领事馆旧址区域对前500人门票免费;江苏茶博园门票免费;宝塔山公园5月19日门票5元(原旺季15元);长江生态湿地公园“网上世界”免费开放;中国醋文化博物馆5月18日-19日,散客门票免费,讲解员免费讲解醋文化;镇江新区宜园景区内涵珍园、涵珍楼5月份免费对外开放,宜园内“有宜书屋”“轻食”“茶院”当天所有商品9折惠民。

  此外,金山湖客运也将在19日推出两项水上游览线路的惠民措施。 (司马珂)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