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3人入选省中学生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
2018-05-15 1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 日前,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公布了2018年省中学生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计划入选名单。镇江有3名学生入选。据悉,此次培养计划共收到全省103名高中生申报参加,经初评及面试考察,最终选拔出22名高中生,淘汰率近八成。

  该培养计划面向全省约80个STEM项目学校、科技教育特色学校等招募有科学潜质、学有余力、有独立创意和研究项目的高一年级学生,进行长达一年的以科学研究项目为主的综合培养。我市成功入选的3名学生包括省镇江中学两名学生、丹阳市第五中学1名学生。省镇江中学的校媛、管启鸣,分别凭借《餐厨废弃物源头就地资源化综合利用研究》和《认知超构光子技术》项目入选。丹阳市第五中学的张甘恒入选项目为《电热玻璃加热锅》。 (陈志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