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公安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8-05-14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镇江讯(孙德圣 何思毅)公安部自2010年起将每年的5月15日定为全国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简称“515”宣传日。今年宣传日活动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13日下午,扬中城西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围绕主题在派出所门口设摊宣传何为经济犯罪,又来到辖区集市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宣传单页发放、现场答疑等形式,针对假币特征鉴别、民间借贷、非法集资表现形式及危害后果等内容向广大民众进行了宣传,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拒绝高利诱惑,向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解答群众问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举办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识假防骗的能力,推动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