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创普大道已完成北段施工 计划10月全线通车
2018-05-14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今年以来,镇江市持续推进东部和西南两个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东部片区实施12家企业19个治污项目,目前光大环保能源、四达特材和东普新材料3家企业废气治理项目已经完成,其他企业项目正在抓紧组织实施;总长2.34公里的创普大道项目目前已完成北段施工,南段已完成70%的施工量,计划10月全线通车。

  西南片区在全面取缔片区内违法违规轧石场、洗石场、石灰窑的基础上,编制《西南片区生态修复综合方案》,复垦复绿工程正在实施中。目前片区内实施矿山开采的单位仅有江苏船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该单位根据环保要求,对矿石加工系统采用负压布袋除尘,回收粉尘用于工业原料,配备5台洒水设备用于采场、道路降尘,露天生产场地采用管道网喷洒水降尘系统,卸矿点加装自动喷雾降尘装置,进出运输车辆采用自动洗车系统清洗,防止二次扬尘,并对采场实施“边开采、边复绿”。 (郑环保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