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六前镇江最高气温在23℃左右 周末有雨
2018-05-10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 舒适的气温,让小伙伴们对春天更加喜爱。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12日前镇江市最高气温都在23℃到24℃,13-17日最高气温有所上升,有望突破30℃。此时您需要把春天和夏天的衣服都备好,随着天气和气温的变化,选择相适应的着装。

  到了周四,想着即将到来的周末,似乎更加有干劲。可是11-12日我市有一次降水过程,老天爷好像故意来打击我们的积极性,小伙伴们千万别落入圈套,工作日里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利用周末的时间让自己做个调整。如果遇上休息日下雨,可能会扰乱我们外出游玩的计划,可此时正是春夏之交,天气多变,有些风雨也是很平常的。既然无法阻止,我们只能选择适应,调整自己的心态和出游计划,改变目的地和休闲方式,看听风雨,配上一壶好茶,也不失为一个好的休息方式。

  季节交替,风雨无常,13-14日我市天气转好,15-18日再迎阴雨天气。舒适的气温也将持续到12日以前,最低气温方面,今明两天最低气温仍然较低,在12℃到14℃,12-17日最低气温基本会升至20℃以上。(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