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公安青年与爱相“髓”
2018-05-09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镇江讯(孙德圣 冯华 卢思婷)8日上午,扬中市政大礼堂广场上旗帜迎风飘扬,爱心涌动,爱相“髓”——“不忘初心 博爱同行” 扬中市纪念第71个“5.8”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在这里成功举办。6名公安青年志愿者参与进来,加入了中华骨髓库,为中国血液病患者奉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扬中公安的青年志愿者们不约而同地来到这里,通过造血干细胞的捐献采集,为生命点燃希望。他们填写报名表,撸起袖子,脸上洋溢着满是坚定的表情。他们展现着青年民警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博大胸怀,代表着青年志愿者对于生命的崇拜和敬重。

  虽然贡献的血样只有小小的几毫升,却承载着白血病患者生的希望,能够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我们感到光荣和自豪。一张张荣誉证书见证着青年民警的爱心,他们尊崇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向社会传播着警营正能量,为熠熠警徽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与光芒。

  扬中市已连续多年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集中采集活动,每一个集中采样活动日,都有扬中公安志愿者的身影,已有60余名民警、辅警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