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三山有条恶臭河
2018-04-27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日前,丹徒区谷阳的养殖户王先生多次向京江晚报新闻热线反映,谷阳镇三山湖滨村有一条中心河,河水发绿发臭已有六七年之久,使他承包养殖的鱼出现大面积死亡,损失不小。

  4月19日,根据王先生的投诉线索,记者赶到帝高力装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东南角的一排污管道处。只见管内源源不断地流出污水,旁边的河里也流淌着黑水。记者随后与丹徒区环保局联系。半小时后,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叫来了企业人员。不过,对方表示,现场的管道并不是他们企业的。

  由于当场无法确认管道归属,环保工作人员表示待他们与污水处理厂联系后再回复记者,但目前记者没有等到回复。

  据王先生说,中心河从2011年左右就开始出现水质问题,他先后向丹徒环保局、镇江市环保局、12345等反映过,但没有得到解决,并且水污染越来越重。污水影响养殖,他就不再捞鱼上市卖,还出现了鱼死亡的情况,导致亏损。他同时表示,沿河有五六个村的农田灌溉也受到影响。

  昨日,王先生又有了新的发现:他的养殖场附近有一家比较大的养猪场。他又拨打丹徒区环保局举报热线,并向京江晚报新闻热线反映。下午4时20分左右,丹徒环保局派工作人员对养猪场的排污管取样。取样结果如何?河水如何治理?京江晚报将继续关注。(曹海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