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边城镇掀起作风效能建设风暴
2018-04-25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镇江讯(孙德圣 文飞)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优化发展环境,扎实推进“激情、干净、超越”的作风效能建设,今年以来,句容市边城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视野开阔、务实干事、廉洁自律的干部队伍。

  近期,边城镇先后制定印发了《边城镇作风效能建设五条规定》《边城镇2018年度群众身边微腐败治理方案》《关于推行作风效能问责办法的通知》《边城镇2018年作风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等一系列制度,狠抓制度执行,以作风效能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全力消除干部队伍中的“中梗阻”现象,通过深化改进作风专项行动,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

  今年,除整治工作作风问题外,边城镇还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工作督查。年初该镇就研究制定了2018年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确定了20个重点项目、12个重点工程和19个项目重点工作,涉及资金达18亿元,并列出了具体项目、工程、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按照时间节点或每季度进行督查,以确保工作的开展与推进、项目的进展与完成。

  同时,边城镇健全了村务管理和工程建设管理等,其中涉及的工程审批、低保审批、集体资产的处置与交易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促进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密切,为实现边城镇跨越赶超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