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驾凯迪拉克撞了路虎和福特 三车损失十万余元
2018-04-25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4月2日晚十点半左右,扬中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市区前进南路建设桥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现场发现一辆沿前进南路由北向南行驶的凯迪拉克轿车开到了道路左侧,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路虎轿车和一辆福特轿车。

  一名男子酒气熏天,称是同行女子开车,而同行女子则全程默不作声,拒绝回答民警提问。经过酒精呼气测试检验,男子李某呼气值为196mg/100ml,同行女子张某呼气值为25mg/100ml,显示两人均喝了酒。

  民警查到同行女子张某并没有驾驶证,而李某最终交代了其醉酒驾车发生事故的经过。原来当天,他与张某相约从常州来扬中吃河豚。酒足饭饱后,李某驾车沿前进南路由北向南行驶时,由于醉酒迷糊加上路线不熟,便撞上了路边两辆轿车。事故中三辆车均受损严重,合计损失价值约达十万余元。

  李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卞志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