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超市销售不合格食品10千克 被罚5万元
2018-04-25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记者昨天从镇江市食药监局官网上获悉,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的《关于公布江苏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涉及我市1家食品经营企业。因其销售不合格食品10千克,最终被镇江新区市场监管局罚款5万元。

  这家企业为沃尔玛(江苏)商业零售有限公司镇江谷阳路分店,抽检的不合格食品为标称临安阿杰炒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生产日期(批号)为2017-02-08,不合格项目为霉菌。

  镇江新区市场监管局于2017年11月8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沃尔玛(江苏)商业零售有限公司镇江谷阳路分店,并启动核查处置。执法人员查明,企业共购进问题批次不合格食品10千克,产品不合格原因为生产工艺控制问题。因产品销售完毕且无消费者退货,未有产品召回。当地监管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企业作出罚款50000元的处罚决定。(黄良俊 孙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