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日镇江最高温重回20℃以上 “五一”或阴雨相间
2018-04-25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昨天镇江市天空云系较多,受冷空气影响,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7.9℃,同时早晚气温较低,风力较大。但今天起,镇江最高气温将重回20℃以上。近期天气多变,气温忽高忽低,大家外出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最近天气多变,感冒的小伙伴们也多了起来,尤其是小孩子,建议大家保持充足睡眠的同时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8日以前我市将以云系变化为主,4月29日至5月初又将迎来一段阴雨相间的天气,看来这个“五一”假期不能畅快地在户外玩耍了。气温方面,今天起最高气温将重回20℃以上,其中27日、28日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可达29℃左右,又是“初夏的感觉”。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到晴,偏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21℃到22℃。(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