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文化嘉年华在港举办 镇江组团参展推介镇江
2018-04-25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近日,由省政府、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和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江苏文化嘉年华活动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率团参加相关活动。

  为期三天的“水韵江苏相约香港”的嘉年华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苏港交流成果,联谊乡情、凝聚力量,向香港市民充分展示江苏独特的传统艺术、精致美食和文化精品。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市组团赴港参展,并开展了品种多样、丰富多彩的镇江特产(老字号)展示展销和镇江美食与特色旅游文化产品推介等活动,使香港市民更近距离的接触镇江、品味镇江、体验镇江、了解镇江。

  在港参加活动期间,李健一行还与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及总会代表会面,双方就苏港两地特别是镇港在文化交流与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拜访了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会长马忠礼及联会代表,看望了香港镇江同乡会会长胡国祥等镇江籍旅港乡亲代表;走访了新宇实业集团、庄氏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恒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张煜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