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公安开设“科所队长论坛”创新队伍发展举措
2018-04-25 0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镇江讯(孙德圣 朱秋蓉)近日,扬中公安创新队伍发展举措,开设全市公安机关“科所队长论坛”,着力为全市公安机关科所队长提供展示理念创新、思想碰撞、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实现全市公安工作更上一层楼。

  科所队长是公安机关落实推动公安工作的中坚骨干。为充分发挥科所队长在公安工作的中流砥柱作用,突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公安科所队长队伍,扬中公安紧扣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法、公安队伍建设会议精神,以“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做优业绩”为目标,在全市公安机关开设“科所队长论坛”,推动形成关注一线、强化落实、勇于担当、比学赶帮的导向,为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证。

  “科所队长论坛”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每季度举办一次,每次确定一个主题,采取举办论坛、集中座谈、组织讲座、专家点评等形式进行。同时在市局主页政工简报栏目开设“科所队长论坛专刊”,对应刊登科所队长干工作、带队伍的经验做法、心得体会以及每次科所队长论坛优秀发言文章等。

  为确保论坛的高效运转,该局要求全体人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论坛主题,对科所队思想、作风、业务、队伍管理等方面深入研究探讨,通过论坛的举办,推动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开展。要在充分调研、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申报交流材料,同时精心准备,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经验做法,提对策建议,切忌坐而论道,要有真知灼见、有工作真绩实绩、有成功鲜活案例,确保论坛质量。鼓励全体人员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对提出的科所队建设好经验、金点子要及时总结梳理指导工作实践。对科所队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及时分析会商,限时落实整改。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