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公交226路今起调整线路 在扬州境内增设4对站点
2018-04-24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运管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公共交通条件,方便我市市民换乘扬州公交,切实体现城市公交的方便快捷,市公交公司负责运营实施的公交226路线将从今天起优化调整,在扬州境内将增设4对站点。

  公交226路原线路走向为:火车站南广场—黄山西路—九华山路—中山西路—朱方路—润州路—长江路—润扬大桥—春江路—晨育路—新民洲大道—青春路—新民洲中林港务;

  优化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火车站南广场—原线—春江路—迎宾西路—施沙路—天诚南路—晨育路—原线—新民洲中林港务。在扬州市境内增设古运河大桥西、南洋物流、江苏天诚集团、沙头交管所共4对站点。

  优化调整后班次时间不变,具体发车时间为火车站南广场:07:50、10:30、13:30、17:30,新民洲中林港务:06:20、10:30、13:00、17:30,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徐佳逸 韩超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