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季度镇江5个水利重点工程获中央投资7700万元
2018-04-24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 近日省发改委等部门下达2018年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昨天,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5个水利重点工程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7700万元。

  据介绍,我市5个项目均为省水利重点工程项目,分别为长江镇扬河段三期整治工程镇江市境内工程、新孟河丹阳市境内工程,另有长江干流江苏段崩岸应急治理工程,分解为京口、镇江新区、扬中境内3个工程项目。

  5个项目总投资共计17.3亿元,此前已安排的中央、省级、市县三家配套资金8.5亿元,今年一季度先行下达的中央预算内资金共7700万元。5个项目中,新孟河工程投资量最大,达到10.6亿元,着眼于改善太湖和湖西地区及沿线流域的水环境,提高防洪排涝标准,是江苏省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涉及丹阳境内的工程主要为界牌水利枢纽和界牌、皇塘两镇境内的河道开挖,主要为河道拓浚及配套建筑。 (涂少煜 陈志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