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完成江苏首例支付宝端电子营业执照下载
2018-04-24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 昨日上午,在工商窗口人员的指导下,镇江展达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雷治军完成了支付宝端、微信端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并成功通过扫码的方式登记信用公示系统,完成了2017年度企业年报工作。“以后出示、应用电子营业执照在手机移动端上就能够操作了,真的很方便!”雷治军高兴地说。这也是全省首例支付宝端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及年报公示系统登录。

  据了解,作为今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确定的首批移动端电子营业执照试点单位,今年镇江工商局将大力推广企业下载应用微信、支付宝端的电子营业执照,全面推开移动端全程电子化登记。企业法定代表人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安装支付宝、微信的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可以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并授权相关人员使用,此法将广泛用于办理企业登记、填报年报信息、进行电子签名等场景,进一步方便申请人移动亮照、应用。 (徐晞凡 晏海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