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5个村社区成为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
2018-04-23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讯 “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挂牌仪式,日前在丹徒区宜城街道西麓村举行。截至目前,镇江已有5个村社区分别获得“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荣誉。

  据悉,西麓村全村共有23个村民小组,常住人口2826人,其中,留学生16人,归侨侨眷350余人。该村在不断巩固各类创建成果的同时,认真贯彻国务院侨办关于加强社区侨务工作的意见精神,紧密结合本村实际,从完善村侨务工作的各项制度入手,从发挥村归侨侨眷的资源优势出发,围绕满足群众需要和构建和谐为目标,不断探索村侨务工作的新思路,收获了一定成效。

  近年来,市侨办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全力推动我市社区侨务工作快速发展,社区侨务工作呈现出工作网络逐步健全、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双向服务日益完善、示范效应作用明显的良好局面,有力促进社区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刘彪 谭艺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