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借同学的车无证驾驶与电动车相撞 骑车者被压身亡
2018-04-20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前日上午,镇江丹徒区辛丰集镇前进河路口发生一起轿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一骑电动车者被压身亡。原来,肇事司机竟是无证驾驶。

  4月18日9时55分,丹徒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辛丰集镇前进河路口发生一起轿车与电动车相撞事故,电动车主被压在车轮下。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经了解,肇事人蒋某(1992年生,贵州人,暂住辛丰)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但近期有购车计划,当天见同学程某开着车,便想练练手,程某便将车借给蒋某。蒋某发动车后,行驶至前进河路口,在右拐弯时,车子熄火。蒋某再发动轿车,但忘记车子的方向还没有回正,顺势撞到了右侧骑电动车的卢某(1969年生,辛丰人),蒋某见撞到了人,一时紧张,将油门与刹车搞反,一脚油门,径直将卢某抵到路边的一个广告架上,又对其造成碾压,最终卢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蒋某因涉嫌无证驾驶被拘留。(邓欢 曹海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