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姜家园路板桥南段两侧绿化带成了临时停车场
2018-04-19 1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这里年前刚建成的绿化带俨然成了临时停车场,严重破坏了绿化,影响了市容市貌。”17日上午,丹阳市民徐某向记者反映,姜家园路板桥南段两侧的绿化带成了临时停车场,大量草坪被毁。

  当天下午,记者在现场见到,两辆车停放在板桥南段两侧的绿化带上,只见这里的绿化带土壤完全裸露,草坪已被毁坏殆尽,地面坑坑洼洼,尽是汽车轮胎留下的痕迹。记者目测估计,两侧的绿化带约能同时容得下六辆小车停放。

  “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补栽绿化,还城市美景。”采访中,家住板桥附近的市民李大妈称,看到这些新建的绿化带遭到人为破坏,觉得很痛心。见记者拍照,附近的吴大爷还向记者透露说:“停在绿化带上的车辆,多数是车主到菜市场买菜或到附近店铺购物的,由于路面设有监控,对违停进行抓拍,他们无法将车子停放在主干道两旁。其实不远处就有停车场,可他们就是怕多走几步路,便纷纷将车停放在绿化带上。”

  目前,丹阳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城市绿化建设,遗憾的是,毁绿、伤绿的现象屡见不鲜,实在让人心痛。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