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意失败欠巨债 男子给妻子发“永别短信”欲轻生
2018-04-18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日前,镇江新区一男子因为做生意失败,欠下大量债务,于是发“永别短信”后欲轻生,其妻子求助警方,最终民警与家属冒雨找寻几个小时,成功找到该男子,并打消了男子的轻生念头。

  前不久,家住丁卯的李女士接到丈夫朋友王先生的电话,这才得知丈夫准备轻生。原来,李女士的丈夫因为做生意欠下大量债务,不堪压力便给朋友王先生发了一条短信,短信只有三个字——“永别了”。

  李女士当即给丈夫打电话,丈夫却什么都不肯说,只是让李女士不要找自己便挂了电话。李女士当即赶至丁卯派出所向民警求助,“警察同志,求求你们一定要找到他,他肯定是要自杀呀!”李女士握着民警的手说。

  民警当即让李女士拨打丈夫电话,但其就是不接,民警便让李女士不停拨打电话,同时通过调看路面监控发现,李女士丈夫最后出现在监控里的地方是在大运河边,目前人可能仍在运河边,民警及家属随即冒雨在运河边找了两个多小时,最终成功找到其丈夫,经批评教育,男子最终打消了轻生念头,与妻子一同回了家。(朱媛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