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名单公示
2018-04-18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为进一步组织动员镇江市广大职工埋头实干、改革创新,为谱写“两聚一高”镇江篇章、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建功立业,近日,经镇江市总工会研究决定,“五一”前夕,镇江拟表彰一批为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其镇江市五一劳动奖状、镇江市五一劳动奖章和镇江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目前推荐名单已通过市总官网等面向社会公示。

  据悉,本年度评选表彰名额分别为:市五一劳动奖状25个,市五一劳动奖章30名,市工人先锋号40个。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先进企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企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中的先进个人,包括外来务工人员和个体劳动者;市工人先锋号授予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中的车间、工段、工区或相当于车间、工段的先进集体。 (谭艺婷 范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