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亲友“连环call” 挽救轻生男子
2018-04-17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镇江讯(孙德圣 朱媛)近日,镇江新区一男子发“永别短信”欲轻生,民警与家属冒雨找寻几小时,最终通过电话连环call打消了男子轻生念头。

  13日天气骤凉,晚间更是下起了雨,家中丁卯的李女士接到丈夫朋友王先生的电话心更是凉到了谷底。原来李女士的丈夫因为做生意欠债,不堪压力下便给朋友王先生发了一条短信,短信只有三个字,“永别了”。李女士当即给丈夫打电话,丈夫却什么都不肯说,只是让李女士不要找自己便挂了电话。李女士当即赶至丁卯派出所向民警求助,“警察同志,求求你们一定要找到他,他肯定是要自杀呀!”李女士握着民警的手,民警明显察觉李女士的手正微微颤抖着。民警当即让李女士拨打丈夫电话,但其就是不接,民警便让李女士不停拨打电话,同时民警立即向上汇报,通过研判发现李女士丈夫最后出现在运河边,民警随即冒雨在运河边找了两个多小时。不久王先生传来了好消息,原来他和李女士一直拨打电话,李女士的丈夫最终接起了电话,最后在民警与亲友的劝导下李女士带着丈夫平安回了家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