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扬中警方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18-04-17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镇江讯(孙德圣 朱秋蓉 陈文)针对近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猖獗,4月以来,扬中城东派出所制定一系列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计划,广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城东辖区各社区在城东派出所的协助下,相继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争创反邪教示范社区。各社区民警联合社区积极行动,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共同抵御邪教的侵蚀。

  在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中,社区民警采取进校园、下社区、入广场、上工地、登广场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宣传册等资料4000余份,解答反邪教问题300多人次。针对学生、外来务工人员、未成年者、孕妇、留守老年人等人群进行重点宣传。到校园组织学生、到社区组织群众、到工地组织外来务工人员观看宣传图片和视频影像。民警们运用生动的事实、形象画面和朴实的语言,普及大量崇尚科学、关爱生命的内容,揭示邪教的现实危害,提倡崇尚科学、抵制迷信、维护社会安定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城东派出所教育转化了23名涉邪人员,更好地打击了邪教恶势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科学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自觉辨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