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丹徒 政府买单助力全民阅读
2018-04-17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芸 江安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你阅读,我买单。”从3月30号至5月30号,市民购买80元以内的书籍,可凭该书籍和发票到丹徒区图书馆报销规定书款。需要提醒的是,工具书、教辅、少儿手工类图书不在报销范围。

  近年来,丹徒区认真贯彻落实“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丹徒”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你阅读,我买单”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为建设书香丹徒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所谓“你阅读,我买单”就是读者可以采购自己所需要的图书,看完之后再返还给图书馆,作为馆藏,然后把书的费用报销给读者,这样一来由原来的单一的图书采购,众口难调,变成一个读者自选的自取所需。据悉,这种新型的读者借阅服务方式开始于2015年,每年活动推出都吸引了许多市民来参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