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居民渴望的凸面镜 昨日终于安装到位
2018-04-17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本报4月10日四版刊登的《直角拐弯路口成盲区,险象环生居民渴望:安装一面凸面镜》见报后,引起广大市民和读者的关注。金山街道红光社区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查看。记者了解到,昨天,此处的凸面镜安装成功。

  家住红光社区王家湾的居民们出行的必经之路是一条“便道”:由于这条“便道”两侧是拆迁工地,为了防止建筑垃圾阻碍通行,便在道路两侧建起了高高的围墙,围墙虽然挡住了垃圾但也挡住了行人的视线,成了视觉盲区,居民们迫切地渴望能在拐弯处安装一面凸面镜。

  “镜子早一天安装到位,就早一天减少安全隐患!”社区主任朱明德告诉记者,他四处打听、联系人员前来安装,找了2、3家,但因各种原因,最终都没有安装成功。正在一筹莫展之际,社区的共建单位——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动打来电话,愿意帮助达成心愿。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安装凸面镜,过往的居民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并不停地表达谢意。(记者杨佩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