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推进会
2018-04-16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镇江讯(孙德圣 潘玲)4月13日,为扎实推进全市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扬中市市场监管局与扬中市卫生局联合召开了2018年全市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推进会暨2017年度表彰会,安排部署今年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任务,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纳入辖区医疗机构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医疗机构等级评审和药事管理等各项工作中。

  会议通报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药械不良反应(事件)工作情况,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同时部署安排了2018年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主要工作目标:一是健全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和队伍建设;二是完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网络和监测体系;三是提高不良反应上报质量和调查力度;四是加大不良反应监测报表的审核力度;五是加大宣传培训工作力度;六是强化死亡病例的调查力度。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2018年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第一期培训,现场讲授了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难点、重点及严重ADR判定标准及病例介绍等内容。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