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镇江启动
2018-04-16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自觉科学健身,追求美好生活”。昨天上午,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镇江市启动。启动仪式由省体育局、省老体协主办,镇江市体育局、市老年体协承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湛宣布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副市长孙晓南在启动仪式上致词。市老年体协主席张甫雄主持启动仪式。

  ?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是我省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一个创新。自2006年创办以来,一年一届的省老年人体育节每年都吸引数百万老年人参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体育健身活动,从中获得健康,享受欢乐。每年参加各种健身活动的人数持续增长。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参加各种健身活动的老年人数高达800多万人次,占我省户籍人口的46.5%。?

  启动仪式现场,镇江市老年体协的8个老年人团体进行了威风锣鼓、太极拳、戏曲广播体操、空竹、手杖操等文体表演。

  本届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我市启动后,全省各地将举行各个分会场的老年健身活动。?

  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秘书长和演出团体等近千人参加启动仪式。(贺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