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人请注意!上半年专技资格考试陆续开考
2018-04-13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昨天起,镇江市2018年度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9日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缴费截止。记者了解到,本月起,上半年有多场专业技术类资格考试陆续开考。

  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4日,缴费截止时间为4月27日,考试定于6月23日全天、24日上午举行。一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设《计量法律法规及综合知识》、《测量数据处理及计量专业实务》和《计量专业案例分析》共3个科目;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设《计量法律法规及综合知识》和《计量专业实务与案例分析》共2个科目。

  2018年度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报名组织方式。据了解,考试成绩有效期为1年,报考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获得相应级别资格证书。

  记者了解到,本月起,各类专业技术类资格考试陆续上场。4月14、15日将举行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5月19、20日将有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两场考试。6月份的专业技术类资格考试则安排更多,首先是颇受关注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接下来还有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以及注册计量师考试。

  人事考试部门提醒,从2018年报名开始,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考生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英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2018年之前在报名平台注册的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同时,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仅包含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 (沈春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