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将集镇道路纳入严管 违反禁令标志罚100元记3分
2018-04-11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昨天,丹阳交警部门发布通告,增设和调整多条严管街、严管路段、单行道和禁行道路,5月1日起正式实施。记者注意到,增设和调整的路段涉及丹阳多个集镇的多条道路。一旦在这些集镇路段“犯规”,违者将按违反禁令标志被罚款100元,记3分。

  记者在通告中看到,丹阳皇塘集镇振兴路(340省道至皇蒋线路段)、珥陵集镇丹金路路段(开泰南路至河珥线路段)、吕城集镇站前路(吕蒙中路至新珥线)、丹界线(幸福大道至中心西路路段)、新桥集镇新兴路(南环路至开界线路段)、界牌集镇灯城大街(双丰路至丹界线路段)……这些集镇路段也在增设或调整之列。“严管路段”几乎涵盖了丹阳所有乡镇。

  丹阳市交警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丹阳的集镇发展迅速,车辆保有量也急速增加。而且,有些市民认为乡镇没有丹阳市区管得严就可以乱停,这不仅导致了集镇道路的交通拥堵,也加大了交通安全隐患。 (许建彪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