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现场推进部分改扩建学校和市民体育公园项目建设
2018-04-11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昨天上午,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率队现场推进部分改扩建学校和市民体育公园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严格按照序时进度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施工建设,办好教育、体育等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发展成果。

  教育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区域发展。张叶飞先后来到市第三中学、江南学校、中山路小学、市实验初中新址实地进行察看,每到一处,张叶飞都详细了解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市三中扩建工程中的桩基基坑支护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85%,正在开展桩基检测。江南学校扩建工程项目房屋拆除已近尾声,预计9月份完成工程招投标工作,10月份开工建设。中山路小学与第四中学整合改造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已取得市规划局预审意见,已完成立面改造、次大门、围墙部分的施工图设计。实验初中迁建工程项目,已完成地灾评估和环评、土地预审、项目方案设计、项目建议书、选址意见书以及相关建设主体变更,预计7月进行工程建设招标,10月初开工建设。

  位于健康路的市民体育公园项目是今年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在项目现场,张叶飞认真察看工程进度,详细询问规划情况。目前,项目建设进入快速推进阶段,已完成区域老旧建筑拆除和清场工作,6月前将进场开始试桩工程。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叶飞肯定了各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学校改扩建项目和市民体育公园项目,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品牌工程,要按照高质量发展思路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和管理的质量,在规划设计上要反复斟酌,把相关责任落实到具体个人,要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强化组织、提高办事效率,在保质保量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当初定下的目标任务,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对外开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副市长孙晓南,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活动。(孙晨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