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长江大桥南锚碇定位支架安装完成
2018-04-11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长江大桥南岸施工现场了解到,南锚碇最后一片锚固系统定位支架安装成功,该工程的完成标志着锚杆安装的所有工作面均已搭设完毕,为下一步施工奠定基础。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安装的最后一片定位支架位于锚碇下游侧前支架最外侧。一工区工区经理李浔告诉记者,镇江长江大桥南锚碇锚固系统定位支架在上下游侧各设置一个,其间距约为17米,单个定位支架长25米、宽40米、高42米,钢量达930余吨。

  据了解,定位支架按结构组成分为后支架、前支架和前后支架连接系三类。后支架主要作用是为锚梁的安装提供平台,保证锚梁安装时的精确度,前支架一方面作为锚杆安装时其空间位置与角度的控制,另一方面也为细长且重的锚杆提供了一个过渡性的支撑点。

  昨天,随着最后一片定位支架的安装完成,南锚碇锚杆安装进入了快速施工阶段,预计南锚碇锚固系统将于4月底全部安装完成。 (崔永兴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