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区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又添新网点
2018-04-03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市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中心丁卯服务点昨起正式对外服务,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

  该网点位于丁卯路290号(京鹏丰田4S店院内),由镇江市交警支队和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成立,是我市市区范围内继官塘桥路199号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之后的第二个快处快赔服务网点。这样丁卯服务点与官塘桥路理赔中心分别在镇江市区的一东一西,将会为广大车友就近处理轻微交通事故提供更多方便。

  警方提醒,处理轻微交通事故简要流程包括: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设置三角警示牌;至少拍摄能够反映事故情况的“侧前方”、“侧后方”、“碰撞位置”三张照片,记录事故车辆、驾驶人相关信息;撤除现场,向保险公司报案或交警部门报警;事故双方前往保险理赔服务中心各网点处理相关事宜。

  目前,“交管12123”APP“事故快处”功能已在全市范围内上线并投入使用,机动车财产损失事故,各方投保“交强险”,车辆能够移动的,均可在线“自行协商”或者申请交警“远程定责”快速处理。(谈德捷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