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交警发布栗子山公墓周边交通提示
2018-04-02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讯 清明节即将到来,镇江市交警部门发布栗子山公墓周边交通提示。

  临时交通管制:交警部门在官塘桥路谷阳路口、官塘桥路环山路口设置疏导岗。官塘桥路(谷阳路路口—环山路口)、陵园路(官塘桥路口—公墓广场路口)在祭扫活动高峰时段将视情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增设临时交通分流管制标志,规范行车秩序。陵园路、塔林停车场通道根据现场情况适时实施禁止机动车辆驶入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规范停车秩序:环山路开设临时停车位,驾驶人应按照交警的指挥有序进入环山路规范停放车辆。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官塘桥路(谷阳路口—环山路口)两侧快速路、辅道禁止停放机动车。

  出租车临时停靠:陵园路与官塘桥路辅道路口南侧30米处设置出租车临时停靠站点,方便出租车上下客和市民乘坐,要求出租车即停即走,希望市民主动到临时停靠站点乘坐。

  行人有序通行:官塘桥路为快速化道路,车速较快,行人横穿易引发交通事故。交警部门特别提醒,官塘桥路(谷阳路口—环山路口)禁止行人横穿机动车道,行人可在谷阳路路口、环山路路口由人行横道过街。(景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