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胡高路预计4月底通车
2018-03-28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昨天,笔者从丹阳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丹阳胡高路改造工程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4月底即可全面竣工。

  据了解,胡高路是丹阳境内一条重要的东西向道路,起于丹界公路,经过建山村、金家村、郭家村、高桥村等最终连接S308道。胡高路改造工程总长7.8公里,工程从去年6月份开工,建设中施工方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工程计划,组织广大建设者加班加点投入施工,有效确保了工程进度,在春节前完成了道路水稳层施工,春节一过,正月初九便恢复了工程施工。

  目前,全线道路已经完成下面层沥青摊铺,路肩施工完成三分之二工程量,石砌护坡完成三分之一工程量。施工方正在全力组织人员、机械投入工程建设。

  施工方负责人表示,由于道路目前还在建设中,他们也提醒市民,驾车经过施工路段时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佘记其)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