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规划局召开效能建设推进会
2018-03-26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镇江讯(孙德圣)3月26日,扬中市规划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效能建设推进会。会上,王局长对扬中市近期作风效能建设明察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

  王局长指出,抓好机关效能建设,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需要,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体现。他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长效机制;二是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包括公共卫生的打扫、办公室物品的摆放,上下班制度的执行等等,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三是不断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本领。对待服务群众要礼貌接待,做到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大力推进“不见面审批”,进一步梳理、精简审批材料清单,简化办事流程,开发运用综合办公系统和电子报批系统,加快审批速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