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升温继续 预计周日镇江或有弱降水
2018-03-23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感受阳光的温暖,体会明媚的春光,轻闻泥土的芳香,观赏百花齐放……春天真好!今天气温继续在回升通道上,根据最新气象资料,今天至月末镇江以多云天气为主,预计周日有弱降水过程。

  今天迎来世界气象日,这个日子是1960年6月世界气象组织为了纪念世界气象组织的成立和《国际气象组织公约》生效日(1950年3月23日)而设立的。今年的主题是“智慧气象”,各地气象部门也将举办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24日9时至16时,市气象台对市民朋友开放,感兴趣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可前去参观。为契合今年“智慧气象”主题,市气象台除准备了无人机演示、气象应急车参观、大地测量仪展示等“黑科技”,参观者还可与气象专家面对面交流。市气象台位于梦溪路40号(集集小镇楼上),需要提醒的是,由于场地有限,大家最好选择乘坐公交前往,如乘坐公交车,可选择3路在梦溪广场北站下车,或者19路、10路、1路在梦溪广场西站下车。24日的最高气温有望重新回升到20℃以上,大家在着装方面自己把握哦。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到晴,西到西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5℃到6℃,局部地区有霜或霜冻,最高气温20℃到21℃;24日全市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23℃到24℃;25日全市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18℃到19℃。 (王小月)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