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40阳光工程”是非法传销组织 被告最高被判三年
2018-03-23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俗话说:“竹篮打水一场空”。可不少人被蛊惑、引诱,总是抱有“竹篮也可打上一篮水”的幻想,结果误入传销路。昨天,镇江丹徒法院公开宣判一起“1040”非法传销案,最高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三年。

  2013年2月至2017年3月间,被告人杨某、王某等6人先后经他人介绍,在丹徒新城参加名为“连锁经营”(又称“1040阳光工程”)的非法传销组织,并成为其中的管理成员。该传销组织以非法营利为目的,通过宣传“自愿购买份额加入、是纯资本运作投资项目,每人一次性投入69800元、最终回报1040万元”对成员进行欺骗,鼓动成员积极发展下线购买份额以牟取非法利益,并按照“五级三晋制”形成层级,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为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该团队组织参与人数达40多人,传销资金达270万以上,持续4年之久,严重侵犯了他人的财产权,扰乱了经济社会秩序。

  经过庭审,杨某等6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至三年不等,并处罚金两万元至五万元不等,同时对6名被告人尚未追缴的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吴安娜 范海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