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8-03-23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昨日下午,镇江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讨论修订《镇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高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的实施办法》。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镇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高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的实施办法》(修订草案)。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权的重要形式,审议质量直接体现人大常委会履职水平和形象,要把修订的立足点和目标放在提高审议质量上,严格执行相关法律规定,从实际出发,注重吸收已有的成功做法。会议要求,各委办室加强《实施办法》的学习和把握,切实把《实施办法》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岳卫平、陈琳,秘书长丁羽如出席会议。(马彦如)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