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港口公司资产整体划转省港口集团
2018-03-22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昨天,省港口集团与镇江国控集团正式签订镇江港口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交接协议书,标志着镇江市完成出资省港口集团工作,镇江港口资源整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此次我市港口公司资产整体划转省港口集团,是镇江港发展的重大机遇,通过纳入省港口集团的一体化平台,利用其独特的优势,通过进一步的资源整合、资产重组,紧扣营运一体化经营战略进行长江港口经营秩序整顿,提高港口经济运行质量,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和发展后劲。

  据介绍,镇江市港口公司资产整体划转省港口集团,出资股比4.19%,出资总额11.88亿元。同时,双方还完成了相关人员的人事关系移交。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省港口集团董事长王永安参加交接仪式。(张明 陈志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