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丹徒区有村民搭违建试图搭上棚改“便车”谋利
2018-03-21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蚂蚁搬家,很多镇江市民都看过,可有人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逐步搭建一些小面积的违建,搭上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便车”获取不当得利,对于这样的行为,镇江丹徒区防违办明确说“不”。

  近段时间,通过市民举报和街道、镇、防违办工作人员巡查,丹徒区防违办发现,丹徒谷阳村、长山村交界处有村民利用村周边的闲置地开始使用“蚂蚁搬家”方式,逐步搭建一些小房屋,逐步占地、建房,试图搭上市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便车”,以获取不当得利。

  丹徒区防违办在多次查处后,部分违建业主不听劝告,不为所动,态度恶劣。丹徒区防违办联合违建的属地镇、街道,果断组织力量,将这些违建一拆到底,拆违面积共计200余平方米。(胡冰心 石晶 朱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