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季时令水果上市 菠萝、圣女果价格亲民受欢迎
2018-03-21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这两天市民发现,随着气温回升,春季水果开始扎堆上市。菠萝、芒果、圣女果……镇江市民的“果盘”变得丰富起来,记者采访中发现,刚上市的这些时令水果中,菠萝、圣女果的价格亲民,颇受市民欢迎。

  昨天中午在斜桥街一家水果超市前,记者看到店内菠萝、芒果等都在热销货架上。“这个季节海南千禧圣女果口感最好,也最好卖。”店员介绍,1箱的圣女果在4.5斤左右,1箱价格是35元。

  眼下,正是吃菠萝的最好季节,菠萝价格十分亲民,个头中等的菠萝1个在8元左右。相比菠萝,虽然凤梨价格稍高,1个价格在20元上下,但因其口感比菠萝甜,也较受欢迎。

  除了实体超市、水果店,一些年轻“白领”还热衷在各大电商平台购买生鲜水果,电商促销活动众多,以天猫超市为例,打出“59元任选3件”的促销,销量最好的泰国龙眼卖出近7万份。“电商促销的时候不少水果都比水果超市还便宜,而且还能给送上楼。”市民吴女士表示,现在外卖也可以点生鲜水果,卖家负责清洗、切块,只要加2-3元的配送费,非常方便。(杨佩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